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in123079的博客美丽人间

用我的巧手剪出精美的图案,献给美丽人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(原创)永恒孝顺在您们身边,直到地老天荒那一刻。  

2016-03-25 16:16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走过了风雨,走过了人生,迎来的是春暖花开的那一刻。
      桃花露出了粉红的笑脸,杜鹃花映红了山坡,树上长出的嫩叶含着那露珠,远处高山流水的清澈见底,让人感觉春天是一副美丽的画卷。
      自古以来有那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,中华传统的缅怀先祖也就在这一副画卷中开始。
      在这借问酒家何处有,牧童遥指杏花村的这一刻,我很想去看我的魏静瑛老师妈妈的灵魂,在魏静瑛老师妈妈的墓前献上一束映山红。我很想去看我山沟亲娘的灵魂,在山沟亲娘的墓前献上一束野蔷薇花。我很想去那有文天祥塑像的海边,去寻找我的林鹊妈妈的灵魂,给我林鹊妈妈的灵魂献上一束菊花。我很想去那雪域高原,寻找我的格桑梅达阿妈的灵魂,给我最爱的格桑梅达阿妈献上一束冰山雪莲。我很想去看我的李娟妈妈的灵魂,在李娟妈妈的墓前献上一束无名的小花。我很想去哪红头船出海的地方,寻找我杨云妈妈的灵魂,给我杨云妈妈那张旧船票。我想去哪辽东,看看我亲妈妈的灵魂,在我亲妈妈的墓前献上一束金达莱。我想到那长白山脉,去看我阿玛尼的灵魂,在我阿玛尼的墓前同样献上一束金达莱。
      但我最终做不到,因为我没有分身术,不能像孙悟空一样翻个跟斗一万八千里,我只能把这些妈妈的灵魂永记在心中,等到我能去寻找这些妈妈的灵魂时,也许我已经走进了那条不归路,所有的妈妈都在那云端等着我。
        我现在唯一能真正去看的是养我,陪伴我成长的养母的灵魂,因为生功不如养功大,我将在养母的墓前深深的鞠躬,以报答养母的养育之恩。
         所有的妈妈,您们安息吧,儿子永恒难忘您们的恩情。倘若我转世的时候,我还能遇到你们这些妈妈,我将永恒做您们的儿子,永恒孝顺在您们身边,直到地老天荒那一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